周杰伦明日开唱,五一小长假张杰接棒,杭州:旅游胜地将变成演唱会胜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17:11   

橙柿互动消息 随着五一小长假,大家逐渐开始计划旅游的目的地。事实上,火热的订票气氛已经渲染好了:现在还不订票,可就晚了。

对张杰的歌迷来说,这个五一小长假有三个选择:杭州,杭州,杭州!

在历经了官宣、换档、加场之后,最终张杰的杭州演唱会确定5月2日、3日、4日连开三场。地点则是大家已经很熟悉的大莲花——奥体中心体育场。

三场演唱会将在明天4月18日开启售票,而值得注意的是,售票平台中出现了一张新面孔:携程。

演唱会的风,终究是吹到了传统的旅行票务平台。

连开三场叠加五一小长假,在抢演唱会门票的同时,张杰的歌迷还要抢交通出行的车票和酒店住宿,应该是这个假期最忙碌的歌迷群体之一了。

不过比他们先忙的,是周杰伦的粉丝们。

因为明天,周杰伦要先开唱了。

抢到票的歌迷稳稳的幸福正在准备演唱会穿搭。

没抢到票的歌迷正在排队。

占位置,做什么?

原来场外歌迷,也能搞出这么多花头。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松弛感吧!

不过好玩归好玩,大家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可要注意天气变化。这不,浙江天气就为各位贴心更新了具体到大莲花的天气预报,请查收↓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