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临平首场“摇滚不败”音乐会开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09:24   

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五毫克乐队来“临”啦!这周六,临平首场“摇滚不败”音乐会开唱。

这场音乐会,除了《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真的爱你》等怀旧经典,也标志着艺尚音乐节的正式开启。

艺尚音乐节是临平大剧院2024年重点打造的演出系列,除了演出精彩,最别出心裁的是演出场地设在了剧院的户外空中舞台,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一览城市的全景。

除了周六的叶世荣和五毫克乐队,上半年临平大剧院还有7场风格各异的演出,柏林护士、面孔乐队、罗琦等一众乐队和明星将登台亮相。

其中4月14日是“不一样的花火·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临平艺尚音乐节原创歌曲创作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汇聚亚运会主唱、唯美女声叶炫清等顶级乐队与实力唱将,他们将演绎从全省原创歌曲创作征集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有已在多次展演中赢得了大众喜爱的《老歌》《静静开的花》《四季行舟》,还将欣赏到荣获浙江省第二十二届群众音乐大赛金奖的临平本土歌曲《田园二维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夏琴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