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富阳东梓关 一场超嗨的户外运动派对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3   

最适合户外运动的时节,一辆单车、一双跑鞋……放轻松,带上自己,去运动,去旅行。本周六,富阳东梓关,将要举行一场人气超旺的户外运动大派对。油菜花田中,约一场春日骑游;富春山水间,划一桨乘风逐浪。杭州,拥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杭州,正着力打造“国际赛事之城”,高规格场馆和国际化赛事资源集结,两者结合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来到富春江畔,或许你就会找到答案!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体育局联合各相关单位,策划推出“跟着赛事游杭州”——2024文体旅融合新消费促进年活动。3月30日下午1点,“春来江水绿如蓝”——杭州“三江两岸”春日行暨“跟着赛事游杭州”2024文体旅融合新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春日风景如画的富阳东梓关村举行。现场将发布2024“跟着赛事游杭州”计划、“跟着赛事游杭州”文体旅融合产品,这一年,热爱体育和旅游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来杭州,你会找到运动和文旅的双倍快乐,也会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富阳主会场和桐庐、建德、淳安分会场还将同步启动春日骑游大会,骑行爱好者们将踩着单车穿梭于金黄的油菜花田和东梓关村白墙黑瓦间;在临江绿道上骑行感受迎面而来的徐徐江风,探寻“官船埠”“越石庙”“吴大帝庙”等历史古迹;途经孙权故里,精致还原吴冠中笔下的《水墨江南》,动静相宜,仿佛骑行于一幅展开的富春山居图之中。赏景、休闲运动最适宜,沿途设打卡点和补给点,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获得“春日骑游大会”限量款定制精美奖牌一枚。运动消耗过后,找一家小店,品一品富春江鲜,美哉快哉。三江两岸最美骑行道,在绝美湖光山色中享受“速度与激情”。富春江面,春江逐浪运动派对也全面开启。大游船、皮划艇、桨板……百舸争流,破风逐浪前行,在清澈的江水中尽情挥洒汗水,享受水花飞溅的快乐。

以文旅促体育,以体育兴文旅。

贯穿全年的“跟着赛事游杭州”——2024文体旅融合新消费促进年活动将以优质赛事资源为核心,积极打造以马拉松、电竞、马术、水上运动等热门运动为重点的特色旅游休闲产品,推出“跟着赛事游杭州”休闲旅游套餐,既有“跟着赛事游杭州”经典线路推荐,又配套(交通出行、酒店住宿、租车包车、景区门票、美食餐饮)等多种组合,个性化定制多款“体育+旅游”文体旅融合专属产品上架销售;组织秋季“三江两岸”户外露营大会、“跟着健儿游杭州”和“跟着赛事City游”等系列活动。季季有主题、月月有特色,通过打造一系列创新文体旅融合项目和产品,让更多游客在旅途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让体育赛事带来的“流量”转化为文旅消费的“留量”,全面打响杭州体育旅游新品牌,有效拉长文体旅融合消费链。

心动不如行动!来现场寻找春日温婉江南;感受别样动感杭州。

杭州出发交通推荐

温馨提醒:活动当日,东梓关村附近部分道路将进行管制,请提前规划安排您的出行路线及方式,现场根据交通指挥行车、停车。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共交通:请根据导航选择就近高铁、地铁、公交等方式出行,活动附近公交站点为“东梓关站”,全程约2.5-3小时。

富阳公交专线:富阳文化中心(江滨西大道途中站)-东梓关村,发车时间3月30日12:00,返程时间3月30日15:30,车辆限乘49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茶文化研究会

承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杭州市富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人民政府、都市快报·橙柿互动、飞猪旅行、杭州市旅游协会、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茶叶博物馆、杭州市茶楼业协会、杭州东方丝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三六一度国际有限公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