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拥抱春天 我们将在油菜花田走一场时装大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2   

杭州的春天,是生命力独享风流的季节。

为了不辜负美好春色,这个周末,我们将在油菜花盛开的富阳东梓关村举办一场限定春日盛会,走一场时装大秀!

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相关单位共同举办,除了看秀,你还可以跟着“三江两岸”旅行色开启春日踏青,现场沿着石板路逛遍茶摊市集,来一场country walk(用脚步去丈量广袤田野),又或者沿富春江骑行,感受春风拂面的清爽……

春天负责开花,杭州负责浪漫。

正是人间三月天,我们等你来赴一场美妙的春日之约。

在油菜花田间看一场时装大秀

最近东梓关村千亩油菜花田盛放,犹如吴冠中笔下的彩色水墨江南画境。

大自然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天然的春日秀场,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到著名设计师、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东方丝国品牌创始人吴海燕,联合国内知名运动品牌361°,结合“三江两岸”色彩诠释举办一场春日田野大秀。

以蓝天白云为幕,远山黛影为景,玄瓦白墙为屏,遍地芸苔为台,依托横平竖直的田埂作为秀场的行进路线,漫步阡陌花海,尽显东方美学与江南春韵。

当美轮美奂的“东方丝国”

遇上郁达夫笔下的江南水乡

2001年,“东方丝国”第一回在西湖西泠桥进行首秀。“古人静、今人行”,伴随着画舫游船,悠扬的古筝琴声、琅琅的吟诗声,50名模特展示了吴海燕设计的120套丝绸创意时装。

这场集音乐舞蹈、服装表演、艺术灯光、民间艺术于一体的跨界大秀,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先锋的时尚演绎。

后来,“东方丝国”品牌应邀走向世界各国进行讲好中国故事的传播演绎。多年来,以中国在地文化为创作生命的“东方丝国”,又以独特视野来到山水、自然间,用民俗与时尚相融合的乡村方式,展示气韵生动、挥洒自如的中国设计。

时隔23年,“东方丝国”走进郁达夫笔下的东梓关村。届时,模特们将身着极具“东方美”的中国服饰,行走在千亩绵延盛开的油菜花田中,与大自然共美。

这次吴海燕将以四季中最春意盎然的黄、绿、白、蓝、粉等色调带给大家什么样令人惊艳的新设计?欢迎来现场揭开悬念。

户外运动穿搭如何潮流又舒适?

天气转暖,户外活动该如何穿搭?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带来即将上市的运动潮流系列服装展示,教你如何变身运动潮人。

本次361°运动潮流线产品大胆设计,调性直接拉满;全新轻野系列主打轻户外风格,兼顾潮流感与基础防护功能;运动潮流生活系列经典蓝白黑配色,趣味与活力十足。

一面是金黄春光,一面是白墙瓦黛,一定会带给你不同以往的春日体验!

跟着“三江两岸”旅行色开启春日行!

活动当日我们还将以桃夭、翠微、品蓝、松花、瓦黛五色为主题,发布杭州春日出游系列旅游产品。

春天在你眼里是什么颜色的?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桃粉色,是“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的茶绿色,是“长忆孤洲二三月,春山偏爱富春多”的水蓝色,或是“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的嫩黄色,还是“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的瓦灰色?

无论你品鉴一番看不尽的春花,还是想在明前品一品新茶,走进水乡古镇来一场深度游,或者是坐上游船游在“三江”,骑上单车行在“两岸”,品味不一样的大杭州……跟着“三江两岸”旅行色开启你的春日行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楼金靖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