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林俊杰演唱会,一边是女篮全明星赛 今晚你选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17 08:04   

0946cea641ca437345fc2d12dda696e8_rB4AiWX2CFaAQiJUAAPggu5zvyE075.jpg

李梦与球迷合影 记者 夏阳 摄

这个周末,杭州奥体中心非常热闹,林俊杰在“大莲花”开演唱会,一河之隔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在举行2023-2024赛季WCBA全明星赛。一“赛”一“会”,时间完全重叠,市民朋友饱了眼福和耳福。

昨天傍晚,地铁6号线奥体中心站和博览中心站采取了临时限流措施。女生们大多在奥体中心站下了车,去看偶像演唱会;而大部分男生和带着孩子的年轻家长在博览中心站下,他们走进杭州亚运会篮球比赛场地,准备感受全国最高水平的女篮赛事。

昨晚是星锐赛以及三分大赛、技巧挑战赛的预赛,没有上场比赛的任务,韩旭、李梦、杨力维、杨舒予等女篮姑娘们也都来到现场,和观众互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来了,这是他继去年亚运会后再次来到杭州。杭州球迷很热情,据官方数据,到场观众近万人。

最终,南区星锐队以77比76战胜北区星锐队。董可尔、黄思静、张敬一、方卓雅、王思雨晋级三分球大赛决赛。付晶、孙凤艺、方敏、李双菲将参加技巧赛决赛。

今晚,林俊杰演唱会继续上演,更为精彩的女篮全明星赛正赛也将上演。赛前,女篮姑娘们将表演集体舞蹈,BGM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千年等一回》,真的好期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