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杭州连演四天,开票时间确定,超100万人预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20 07:32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终于来了。

昨天,大麦、猫眼、票星球三大票务平台,同时上架了周杰伦2024“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票务信息。

本次演出为期4月18、19、20、21四天,每天一场,地点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这也破了大莲花落成以来同一歌手连续开唱的场次纪录。

从票务信息可以看到,本次周杰伦杭州演唱会,最低票价为580元,另有780元、980元、1280元三档看台票;最高票价为2000元,另有1800元、1600元两档内场票。根据主办方杭州星烁演艺在票务网站上的公告,此次演唱会将于2024年2月2日在大麦、猫眼、票星球上公开销售。

截至记者19日晚发稿,大麦上的“想看”人数已经达到了100.9万。

网友:我要是买不到票我真的会疯!告白气球!龙拳!谁懂!我的青春!

来源:橙柿互动综合报道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