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将携新书来杭分享“回归”心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06:16   

穿越十四国运河

杭州日报讯 近日,王石的新书《回归未来:王石的十四国运河穿越》由东方出版中心出版。书中讲述了王石跨越洲际、横穿运河的见闻和感悟。

从2021年11月到2022年8月,王石及其团队通过有桨赛艇滑行,穿越了欧美、西亚、东北亚等共计14个国家123座城市,他们关注气候变化和水环境保护,为零排碳、零废弃和水清洁发声。书中除主体叙述外,收录了王石对各地特色植物的观察笔记、图片及攀岩的心得。

“这是王石的再回归之作,以其最新的生命体验与概念作为叙述线索,强调一个中国企业家对自身的反省与创业的激情,对人类关系之和谐做出的努力”,出版中心人士介绍,本书记录了作者由公益转向再创业的心路历程,聚焦碳中和经济增长趋势,绿色科技、环保消费品与服务领域的变化,并分享了目前国际上前沿的低碳经济技术。

本周五(7日)19:30,王石将携新书在钟书阁·杭州店与杭州读者见面交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