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剧《梦中的那片海》持续热播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08 06:24   

一段闪闪发光的奋斗史

杭州日报讯 电视剧《梦中的那片海》日前在央视八套、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该剧由付宁执导,徐兵、周鹤洋编剧,杨晓培担任艺术总监、总制片人,肖战、李沁领衔主演,以上世纪70年代的北京为背景,讲述了肖春生、佟晓梅、叶国华、贺红玲、叶芳、陈宏军等一群年轻人成长、追梦、奋斗的故事。

作为一部小切口青春励志的剧集,《梦中的那片海》用独特的创作视角关照现实。肖战、李沁等演绎的北京青年,极具代表性地呈现着一代人的峥嵘岁月。鲜活立体的人物在剧集开端就激活了观众的观影兴趣,激荡起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这些青年在不同人生际遇面前,从未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坚定地奔向多彩未来,奏响了一曲青春的华章。

该剧的艺术总监兼总制片人杨晓培表示:“该剧献给每一位正年轻、或曾经年轻,为梦想不断奋斗、平凡但不平庸的你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