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张雨霏、汪顺接连亮相,2023全国游泳冠军赛杭州开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01 10:49   

都市快报讯  5月1日上午,202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

在第一个竞赛单元中,奥运冠军张雨霏、汪顺接连亮相,两人对本次比赛的“第一枪”表现和亚运场馆初体验都有什么感受?

在最先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排在第四组第四道出场的张雨霏,最终以2分08秒70的成绩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

“感觉还蛮舒适的,虽然是个新馆,但是设施和运转都是蛮好的。(早上第一枪的表现)有一点点不满意,比预想的慢了一点。”张雨霏表示,这次冠军赛自己的目标很明确,希望比3月份在青岛时的成绩有所进步,此前没有比的几项能游出自己想要的成绩并顺利入选亚运会。

随后在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第五组第四道出场的奥运冠军、宁波帅哥汪顺也以2分01秒90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第一枪游下来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这样一个先进的场馆里比赛,给人的感觉非常兴奋,也很开心。这次比赛一共报了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100米蛙泳和200米自由泳,希望自己能在这次比赛中,把上次比赛(青岛冠军赛)之后训练的内容和成果展示出来。”汪顺说。

1日上午还将进行女子1500米自由泳慢组决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女子50米蛙泳预赛和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以及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冠军徐嘉余将在男子100米仰泳预赛第五组第四道出场,这也是徐嘉余今年的首次亮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成嘉怡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