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国队获6金7银7铜 杭州选手勇夺3金 市委市政府电贺佳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9 07:09   

贺 电

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国代表团:

欣闻在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上,中国代表团奋力拼搏,勇夺6枚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其中杭州选手获得了3枚金牌的好成绩。在此,谨向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杭州所有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中国代表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残疾人工匠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杭州市残疾人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在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舞台上,比技能、展风采,以稳定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杭州增添了光彩。希望杭州市残疾人选手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奋发进取,践行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铮铮誓言,为办好亚运盛会、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实现全市残疾人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而奋斗!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8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
欣闻在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上,中国代表团奋力拼搏,勇夺6枚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其中杭州选手获得了3枚金牌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