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2位的比利时输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7:57   

又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世界杯的魅力,就是每场比赛都充满着不确定性。

昨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场,摩洛哥最终以2∶0战胜比利时。两轮过后,摩洛哥积4分,反超比利时,占据小组第一。而第一轮全取3分的比利时也失去了提前出线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比利时在世界杯上从未输过非洲国家的球队(3胜1平),而所有这些比赛都发生在小组赛阶段。如今,他们对阵非洲球队的不败金身就此被打破。

上半场比赛,摩洛哥就有一个定位球破门,不过被裁判认定越位。下半场,摩洛哥再次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摩洛哥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最终,世界排名第22位的摩洛哥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下克上”,战胜了世界排名第2位的比利时。至此,两轮得到4分的摩洛哥让拥有比利时和克罗地亚的F组出线形势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