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没有内马尔的巴西碰上瑞士 结果会如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6:21   

杭州日报讯 小组赛首轮战罢,巴西队无疑是传统强队中表现最为稳定的一支。尽管只是2比0战胜塞尔维亚,但球队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的掌控力在32强中独树一帜。

唯一遗憾的是,球队核心内马尔因伤将无缘迎战瑞士的比赛,同样伤停的还有主力右后卫达尼洛,两名球员都是脚踝韧带受损。即便如此,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依然拥有足够的赢球资本。小组赛首轮迎战塞尔维亚,面对对手的防守轻松撕开,全场牢牢把节奏控制住在自己脚下,理查利森的梅开二度不仅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也展现了球队整体阵容的厚度,拥有9名攻击手再配上本届世界杯可以更换5人的规则,很难有球队能抵挡巴西90分钟轮番攻势。

瑞士首轮也取得了胜利,不过对手喀麦隆并未展现出外界期待的水准,瑞士也赢得较为艰难。纵观全场,双方的攻势差不多,瑞士依靠恩博洛的破门才1比0惊险战胜对手,门将索默依旧是球队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这也反映瑞士的防线不算牢固。本次大名单仅6名正印后卫在轮换会出现问题,当面对巴西这样的球队时,主教练雅金需要在战术下足功夫,这样子才能有望限制对手锋线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戚珊珊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