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彩男排第三站首战失利 今天迎战联赛最强队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06:28   

杭州日报讯 11月23日,浙江体彩男排迎来了2022-2023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站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山东男排。年轻的浙江体彩男排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2比3遗憾落败。(五局比分为17比25、20比25、21比25、25比17、13比15)。

浙江体彩男排和山东男排这两支队伍特点颇为相似,本赛季都是全华班阵容出战,并且队中都拥有多名国家队选手。浙江体彩男排开场后凭借出色发挥取得领先,首局先下一城,但随后被实力不俗的山东男排连扳两局,1比2落后的浙江体彩男排顶住压力又追回一局,成功将比分扳成2比2,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但是,浙江体彩男排在决胜局没能咬住,最终遗憾落败。

本站赛事从11月23日至11月26日在合肥举行,由于E组8支队伍都是上赛季的八强队伍,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强强对话。除了浙江体彩男排,本站参赛队伍包括卫冕冠军北京男排、联赛“十六冠王”上海男排、拥有众多国手的山东男排、引进多名外援的天津男排、南京男排以及传统劲旅河南男排、四川男排。

对年轻的浙江体彩男排来说,尽管昨天遗憾没能取得本站开门红,但他们得马上振作起来,因为今天将面对一场硬仗,对手是本赛季至今为止以9连胜保持不败的上海男排。由于本赛季不限制外援的引进数量,上海男排引进的外援多达5人,其中4人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亮相。

事实上,浙江体彩男排对这场比赛早就跃跃欲试。“上海男排的外援胡安托雷纳属于世界顶级排球选手,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会抱着学习和积极拼的态度来面对。”队员张景胤表示。现在,对浙江体彩男排的小伙子们来说,如何在短时间内调整好心态,并且积极调动状态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