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梅西!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打开世界杯 阿根廷又又又一次无路可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07:59   

卡塔尔世界杯第3比赛日,第一个冷门来了,而且是惊天大冷门——夺冠大热门阿根廷“翻车”了,以1∶2不敌沙特队!

前四次折戟世界杯的梅西,昨天第五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结果又又又一次无路可退。阿根廷队输球后,一小时无人走出更衣室。

赛后过去1小时,微博热搜榜也依旧被这场比赛霸屏。

赛后的梅西难掩失落之情,他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没有任何借口可言。今天的失利是我们长期以来没有遇见的情况。这场比赛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巨大的打击,我们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开始世界杯的。我们必须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赢,这取决于我们自己。”

从领先到被逆转

阿根廷出线都难了

梅西、C罗,本届世界杯最闪亮的两位超级巨星。昨晚无数人在电视机前守候,就为了看梅西攻城拔寨。想到了开局,没想到结尾。

开场第8分钟,阿根廷获得点球机会,梅西一蹴而就,1∶0。但仅仅靠一个梅西是远远不够的,更何况现在的梅西已经35岁了,他的速度和冲击力不如当年,盘带和射门也大不如前。第48分钟和第53分钟,攻势更为凌厉的沙特连扳两球。落后的阿根廷开始大举进攻,但场上没有高点,打法也略显凌乱,仅仅依靠地面直塞无法打穿沙特队的防线。终场哨响,梅西的脸上尽是无奈和失落。

现在的阿根廷,又开始重复历史。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首战被冰岛逼平,随后0∶3输给克罗地亚,最后战胜尼日利亚勉强出线。现在的阿根廷将面临更危险的境地。

接下来,阿根廷还将在小组赛中分别对阵墨西哥和波兰,和沙特相比,这两支队更不好打。对于梅西和他的阿根廷来说,要想小组出线,后两场比赛不容任何闪失:如果能够全赢,小组出线没有问题;否则,将看同组球队的脸色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沈博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卡塔尔世界杯第3比赛日,第一个冷门来了,而且是惊天大冷门——夺冠大热门阿根廷“翻车”了,以1∶2不敌沙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