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疯了!球员平均身价360000000元的英格兰 昨晚疯狂踢进6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09:15   

360000000元,这仅仅是英格兰队球员的平均身价。昨晚,“最贵”的英格兰队亮相世界杯赛场。

北京时间11月21日21点,本届卡塔尔世界杯身价最高的英格兰队对阵伊朗队。上半场,英格兰队就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凭借着贝林厄姆、萨卡、斯特林的进球,半场就3球领先。最终,英格兰全场疯狂踢进了6球,以6∶2的大比分战胜伊朗队,取得开门红。

为什么这么贵? 活好、钱多、离家近

英格兰队26名球员的总身价为12.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3亿元,平均每人3.6亿元。是的,你没有看错,英格兰队员平均每个人都是亿万身价。你脑袋里会不会冒出几个大大的问号,英格兰的球员怎么会这么贵?

说起这个话题,一定绕不开一个名词——英格兰户口本。英超联赛是公认的欧洲五大联赛之首,为了鼓励本国联赛的发展,尤其是要保证本土球员的竞技水平,英超明确规定:所有球队的25人大名单中,必须至少有8人出自本国青训,这8名球员就被称为是拥有“英格兰户口本”的球员。

简而言之,“英格兰户口本”是一种保护本国青训球员的政策,所以那些英格兰本土的青年才俊们就更容易受到联赛中豪门的青睐。每年转会窗口期,英超曼城、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这六大豪门就会豪掷千金,甚至会超过市场价格争相购买本土球星。一来是保证球队能够满足“户口本”的政策,二来队内本土球星越多,也能吸引更多的球迷,球队的商业价值也会更高。

在竞价的过程中,球员身价和薪水也会水涨船高。对于英格兰本土球员来说,在自家联赛踢球,活好、钱多、离家近,何乐而不为呢?据统计,英格兰队26人大名单中,属于上述英超六大豪门的就占了18人,除了19岁的贝林厄姆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在英超联赛踢球,占比高达96%。

贝林厄姆在他们之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这位不满20岁的小将,在世界权威转会媒体《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已经高达1亿欧元。有球迷就在留言区留言:“00后”都已经身价上亿了,还是欧元。22岁在曼城效力的福登是目前英格兰队身价最高的球员,身价到了1.1亿欧元。在世界球员身价排行榜前15名中,英格兰球员就占据了5席,这5个人的身价总和就接近5亿欧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沈博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60000000元,这仅仅是英格兰队球员的平均身价。昨晚,“最贵”的英格兰队亮相世界杯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