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90岁胡枫成功求婚88岁罗兰,胡枫亲自回应:美丽的谣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1 21:44   

前些天,香港前辈艺人,“修哥”胡枫在红馆举行了一场堪称史无前例的《修哥90迎金秋无限枫骚演唱会》。

要知道,1932年出生的胡枫,今年已经90岁,如此高龄在台上又唱又跳开演唱会,在香港乐坛确实是前无古人。这场演唱会群星荟萃,有数十位嘉宾撑场,张学友、张家辉等人现场献唱,李克勤等人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获得圆满成功。

众多嘉宾中,就有88岁的女演员,因出演过很多恐怖片而被称为“龙婆”的罗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演唱会结束后,一则胡枫向罗兰求婚的消息传出,在微博、抖音等短视频平方台以及朋友圈广为传播。

很多人都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并送上了祝福。两个艺人关系非常好,圈内圈外都有着极高的口碑,一个90岁,一个80岁,在人生的黄昏时刻走到一起,确实是一段佳话。

不过,胡枫求婚罗兰的新闻是条假消息。

因为传闻愈演愈烈,有媒体找到“修哥”胡枫求证,他回应说这是一个“美丽的谣言”,“好多人打电话给我,恭喜我,只能说令人啼笑皆非。”他还反问记着,“你信不信啊?”媒体称,对于这个传闻,胡枫并不生气,反而很开心。

胡枫20多岁开始拍戏,几十年出演了无数影视剧,同时他也是歌手、主持人,在圈内人缘极好。最被人称道的是,他在圈内收了十几个干儿子、干女儿,包括张学友,黎明、林忆莲、刘美君、周启生、楼南光等人 。

胡枫和罗兰的关系也非常密切。20世纪六七十年代,两人和谢贤、萧芳芳等演员合作了包括《难兄难弟》在内得很多作品,可以说是香港演艺界的活化石。胡枫和罗兰相识50多年,几十年来一直有演出,2016年,两人还在《一屋老友记》出演夫妻,非常有“CP”感。

两人的感情生活可谓两个极端。胡枫早在1957年,就与吕咏荷结婚,生下五个子女。吕咏荷2016年去世后,胡枫一个人生活。而童星出身的罗兰,则是把自己献给了观众,一生未婚,无儿无女。

一个云英未嫁的“少女奶奶”,一个从未传过绯闻、如今单身的好男人,能走到一起,是很多人希望看到的。于是,一则假新闻出现了,据称一个名为“TVB最新资讯”的微博账号发出消息,称胡枫在演唱会后台向罗兰求婚,称“相伴共度余生”。随后这个消息在网上发酵,并从内地传到了香港,就连胡枫的干儿子楼南光,看到消息后也在平台发视频送祝福,让很多人信以为真,到了不得不辟谣的地步。

虽然这是一个美丽的谣言,但并不影响胡枫和罗兰的友情,胡枫称开完演唱会后,他和罗兰会合作拍新剧。

我们也希望这两个老艺人能愉快拍戏,幸福生活,继续笑口常开。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邢鹤涛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