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装备、探馆加体验黑科技 杭马博览会热闹非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06:23   

杭州日报讯 2022杭州马拉松将于本周日开跑,黄龙体育中心率先“闹腾”起来。11月17日至19日,杭州马拉松博览会在此盛大开幕。本次马博会为参赛者准备了哪些精彩内容?一起来“探馆”。

现场,不少选手排队领取本届杭马的参赛物品。参赛证、运动T恤、手册、防疫物品……陈先生仔细核对刚刚拿到手的杭马物料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杭马比赛,兴奋之余,更多的是期待:“上次比赛成绩不理想,今年争取完成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杭马物资领取采用无纸化流程,旨在最大限度杜绝替换、蹭跑等破坏赛事秩序的现象发生。

打卡、游戏、领装备、听讲座,作为杭马的暖场大戏,各大体育品牌铆足劲在马博会上一展“新花样”“黑科技”。一汽奥迪展台前,不少网红“舞动手机”,为马博会发出最高分贝的呐喊。李宁运动科学实验室人头攒动,智能体测、跑鞋体验、2023杭马名额抽奖,引得不少跑友驻足、体验。“体育是个大容器,有着丰富的内容和外延,我们将进一步与杭马深入合作,实现共赢。”一汽奥迪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马博会汇集了各大优质的路跑赛事运营机构、运动品牌、跑步装备、智能体育等服务商,将为国内外跑者带来最先进、最丰富的产品体验以及新品信息,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有内涵、有温度、有市场、有消费的行业盛宴,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在马博会感受积极向上的马拉松精神,体验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生活。

马博会拉开序幕,万众跑友期盼已久的2022杭州马拉松迎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开跑之前,赶紧到这场“暖场大戏”上逛逛吧。

温馨提醒

为了便于选手领取参赛包,建议选手错峰领取:本地选手在11月17日-18日领取参赛包,省外选手11月19日下午领取参赛包;情侣组、家庭组可由本组成员统一领取。为提高领物效率,参赛选手在领物当天,请提前打开浙江(杭州)“健康码”及“行程卡”,以供检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