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兰街道皋城村开展“暖心向阳·花篮飘香”DIY粘土花篮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0   

由上城区委宣传部主办,丁兰街道和九堡街道协办,皋城村文化礼堂、沿山村文化礼堂、三村村文化礼堂、宣家埠村文化礼堂联合承办的“暖心向阳·花篮飘香”DIY粘土花篮活动于11月16日上午在丁兰街道皋城村文化礼堂进行。

此次活动吸引许多村民前来,指导老师通过多媒体设备向村民们展示花篮成品,并向大家讲解粘土花篮的构造和细节。在制作过程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粘土的选材、揉捏、点缀、拼接等技巧。村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动手制作出了可爱的花篮,接下来,大家在花篮里植入了满天星等鲜花。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美丽的粘土花篮在大家手中诞生了。

此次DIY粘土花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充分感受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动手动脑,更重要的是增进村民间的和谐邻里关系,大家其乐融融,在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来源:杭州市文礼办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