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巅之恋——遇见花神.遇见爱”高端交友会,限量招募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1:34   

伴着鲜花和落日,来和花神一起谈一场浪漫的恋爱吧!

临近年底,“被催婚”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焦虑,如何脱单找对象也成为了时下网络热搜。杭州的快节奏,让很多在杭州的年轻人忙到没空恋爱,难觅良缘。

为了解决青年朋友的交友需求,看看缘份开启了以高端优质青年为主要服务群体的高端交友系列活动。11月26日,看看缘份携手花神集团、南开大学浙江学友会,将举办一场主题为“城巅之恋—遇见花神.遇见爱”的高端交友会。

初冬的寒风为杭州平添了一份浪漫底色,这一次,看看缘份集合了在杭州的高质量优质青年,在城市地标建筑内,在浪漫的花海簇拥中,远眺绝美西湖,共享美好时光,遇见魅力爱情。

有花有爱情,观景亦观人。坐在27层观景阳台,带着同频共振的浪漫向往,突破交友小圈子界限,看看缘份携手魅力花神,伴着日落与鲜花,片片花海、浪漫温馨,为你准备。

如果你在杭州,刚好单身,年龄在22周岁以上,满足以下条件其一者即可报名:工作稳定、高颜值、有房、有车、985/211名校毕业。

颠覆传统的相亲玩法,这一次,看看缘份给单身青年带来与众不同的相亲体验,开放式的交友现场,打卡杭城地标建筑、赏美景、品红酒、美好下午茶、打卡拍照,还有嘉宾精彩的互动游戏邀你来体验。同时,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嘉宾,都可获得花神集团提供的一份价值198元精美伴手礼。

“看看缘份”作为本地主流媒体平台旗下高端相亲交友品牌,源自2016年,是公益场域交友模式的首创者,是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唯一指定相亲交友平台,也是985/211名校校友会战略合作交友平台,依托强势媒体资源,已经成功举办过上百场线下公益相亲活动。花神集团坐落于风光旖旎的爱情之都杭州,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的终生美丽与健康服务品牌。

“城巅之恋—遇见花神.遇见爱”高端交友会,活动时间:11月26日14:00--16:00。活动地址:杭城丰平商业中心27楼花神城市会客厅(城站地铁站)。活动报名方式:关注“看看缘份”公众号,点击“城巅之恋活动报名链接”即可报名,活动限定50人,报名从速哦。 


来源:看看浙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1月26日,看看缘份携手花神集团、南开大学浙江学友会,将举办一场主题为“城巅之恋—遇见花神.遇见爱”的高端交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