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公园新增一大批艺术装置 太出片了!接下来5天现场还有哪些惊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07:48   

2022(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暨 

H’art Week杭州艺术周今日下午开展

杭州新晋热门打卡地小河公园有大动作。2022(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暨H’art Week杭州艺术周(以下简称“艺博会”)今日下午正式开展!

今天起至11月21日,艺博会在小河公园连续开展5天,现场哪些艺术装置最出片,还有哪些值得打卡的亮点?

红球计划 IN杭州

红球计划 IN杭州

无聊猿

艺术氛围加载中……

小河公园换上限定版新装

昨天,最后的布展搭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在现场,我们偶遇了许多艺术家和他们独具匠心的作品。1号油罐里,我们提前和“诗人的另一面”打了个照面。北岛居然写得一手苍劲书法,严力、西川、宇向所作油画各具风格……诗人们还有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隐藏技能”?

在2号油罐,插画艺术家孙元和团队一起布置的十二生肖主题插画,街头风格和东方传统文化的融合,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江湖侠气!

从P区到R区的几间大厂房里,能直观感受到专业学院派和新锐艺术家之间有趣的碰撞。

不远处的R区则集结了风格迥异的艺术作品,其中不乏走遍各大城市的网红展览。比如,前一刻还在“花·YOUNG”印象花园中徜徉,走几步就进了热闹的大澡堂,在“澡知今日”插画展里看形态各异的人……

雪糕融化的心情

“绿肥红瘦”

报纸装置、大型红球、声光电装置

这个艺术展很出片

由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设计的小河公园,一开园就成了杭州人游玩拍照的新地标。今年艺博会的各种重磅装置作品入场后,这里就变成了一个沉浸式的艺术天地。真的很好拍!

我们把看展攻略做成一份2米高的报纸特刊,从导览地图到派对时间表,上面的信息一目了然。

路旁可以看到热情的红球装置在招手说“hello world”(你好世界)。这是深圳艺术家王少帅“红球计划”在杭州的首展,接下来5天时间里,小河公园的道路边、草坪上、油罐里,随处都可以见到它们的身影。

草坪上最大的红球应该是出片的终极利器。不管是拍风景还是拍人像,都绝对吸睛。

思库传播“包”下了整个下沉式油罐,声光电科技结合大型艺术装置,光从门口一瞥,你就能感受到巨大的视觉冲击力。顺着螺旋式的楼梯而下,由发光灯管构成的植物经络,不禁让人对艺术家的想象力啧啧称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储帆 楼金靖 摄影 记者 肖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新晋热门打卡地小河公园有大动作。2022(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暨H’art Week杭州艺术周(以下简称“艺博会”)今日下午正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