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明天开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07:50   

今年全新升级的H’art Week杭州艺术周 

有哪些错过就不再有的精彩 我们和这些参展艺术家聊了聊

最近路过小河公园的橙友看到了一个“温馨告示”,这几天公园正在进行暂时的围挡搭建。到底在做什么?大家都非常期待。

一炮而红的小河公园开园后的首个展览,明天终于将揭开面纱!2022(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暨H’art Week杭州艺术周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展!

明天,众多当下顶流数字IP、网红艺术展、潮流艺术作品的策展人、青年艺术家都将来到小河公园,来到H’art Week杭州艺术周。今年全新升级的H'art Week杭州艺术周有哪些错过就不再有的精彩呢?想从专业人士那里获得一波最新剧透?我们和这些参展艺术家聊了聊。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大家发布更多与艺术家的聊天内容,期待明天开启的H’art Week杭州艺术周!(以下H'art Week 杭州艺术周简称H'art)

我带来了我迄今为止最大的作品

仝紫云,国家级美术师,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研修班教师,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重要展览并获奖,多件作品及论著出版发表,多幅作品被国内外公私机构收藏。

H'art:为今年的艺博会准备了什么惊喜?

仝紫云:我准备了一幅巨幅油画作品,3.5米高、12米宽,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大的作品。另外还有两组互动装置,大家可以来“寻艺问药”,还可以在现场进行涂鸦。

H'art:你和杭州有什么缘分?对这次艺博会有什么期待?

仝紫云:我本科和研究生七年时间都是在中国美院度过的,杭州几乎成了我的第二故乡。对于这次艺博会,我期待艺术可以真正融入生活、又发人深思。

我要把杭州的街头潮流文化做成标杆

孙元,杭州插画艺术家,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曾两次入选中国插画师TOP100。

H'art:为今年的艺博会带来了什么样的作品?

孙元:这次我带来了很多代表街头风格的作品,还有全新的数字艺术品。

H'art:对杭州的印象如何?对这次艺术周有什么期待?

孙元: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我很开心可以在家乡办个展,这是一个很chill特别适合生活的城市。在我看来,今年艺博会更贴近年轻人和潮流文化。

H'art:接下来有跟杭州相关的创作计划吗?

孙元:我一直都在做关于东方以及杭州的创作,我们有一个致力于展示杭州文化的系列,叫《西湖人》,争取把杭州的街头文化、潮流文化做成标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曹梦琪 楼金靖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路过小河公园的橙友看到了一个“温馨告示”,这几天公园正在进行暂时的围挡搭建。到底在做什么?大家都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