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竞中心拉开战幕 8支战队角逐王者荣耀全国冠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06:36   

杭州日报讯 11月15日,作为拱墅区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活动的一部分,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决赛阶段的八强淘汰赛,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拉开战幕,11月19日将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参加淘汰赛的8支战队分别来自北京、厦门、广州、深圳、唐山、安庆等地。其中,北京TY和厦门斗鱼BOA分别为上届全国大赛冠亚军,今年他们在1/4决赛中狭路相逢,宿命对决看点十足。根据赛事安排,15日-17日的淘汰赛采用BO5(五局三胜)单败赛制,胜者晋级。11月19日的总决赛则是采用BO7(七局四胜)巅峰对决。

作为国内首座亚运会赛事标准的专业电子竞技场馆,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在外观上采用了星际旋涡造型设计,搭配上富有层次感的灯光,科幻感与未来感十足。明年杭州亚运会期间,这里将产生包括王者荣耀亚运版在内的8个项目的金牌。

如此炫酷的总决赛场馆,各位小伙伴还不快来线下近距离观赛,感受全国大赛总决赛带来的超爽体验!据悉,11月19日的总决赛将公开售票,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赛事官方平台查看购票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
11月15日,作为拱墅区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活动的一部分,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决赛阶段的八强淘汰赛,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拉开战幕,11月19日将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