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了不起的生活 致敬《了不起的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06:35   

杭州日报讯 戏剧源于生活,是人生百味的提炼。日前,由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旗下贰捌零号剧团演绎的记录式戏剧《了不起的你》正式开票,将于2023年1月7日-8日在杭州演艺红星剧院上演。

《了不起的你》是贰捌零号剧团继古希腊经典共生剧场《特洛伊女人》之后,打造的第二部创意实验性剧目。这是一个完全取材于真实生活的戏剧故事,提取大多数人的经历或听闻过的人生体验,经过艺术再加工汇集成一场充满活力与张力的戏梦。在这一出戏中,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主角”。舞台上的故事,就是关于你我他的故事。

在剧本创作阶段,该剧组联合电视台、媒体和各品牌、平台,面向社会各界招募愿意分享真实经历的“故事分享官”,挖掘平凡人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的生活实录,汇聚平淡生活中的苦楚与困境、希望与能量,让每个人能够在戏中看见自己的影子,观照自己的内心。

《了不起的你》特邀青年导演郭洪波执导,并在全国公开招募优秀年轻演员加入创排,集结了一群脑洞大开、热血有趣的新生力量。在创排过程中,导演通过工作坊的方式开发演员们在舞台上的各种可能性,他们可能是一辆呼啸而过的火车,也可能是一把遮风避雨的伞……该剧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将一个又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故事呈现在观众眼前,带领大家重拾生命中的希冀与美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