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为这部剧贡献自己的故事吗?纪录式戏剧《了不起的你》即将开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23:45   

生活需要发声,而戏剧正在发生。纪录式戏剧《了不起的你》开票了。

该剧由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贰捌零号剧团演绎,是继古希腊经典共生剧场《特洛伊女人》之后打造的第二部创意实验性剧目。

这是一次关于生活和戏剧的突破性解读。该剧曾联合电台、媒体和各品牌、平台,进行了线上线下全面征集,招募愿意分享真实经历的“故事分享官”,将真实故事素材编撰成剧本,把剧本创作的权利还给观众。

这样的创作方式,背后的创作团队也是脑洞大开、爱玩会玩的。这部剧特邀青年导演郭洪波,联合一群热血有趣的年轻势力组成主创团队。他们说,我们选择征集故事,是想挖掘这个世界上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的“平凡”事迹,汇聚平淡生活中面对苦楚的希望与能量,让每个人能够在这出戏中看见自己的影子。在剧中,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主角”。

据悉,主创团队提取了大多数人经历或听闻过的生活体验,经过艺术加工最终汇集在一场艺术幻梦里。通过工作坊的方式极尽地开发演员在舞台上可能的用处——他们可能是一辆呼啸而过的火车,也可能是一把遮风避雨的伞……这部剧将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一个又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故事递送到观众眼前。

《了不起的你》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在杭州演艺红星剧院上演。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听雨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