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杯”小学生校际篮球联赛(秋季赛)开打 小小灌篮高手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07:15   

杭州日报讯 11月12日,“西湖杯”2022杭州市小学生校际篮球联赛(秋季赛)在之江第一中学开幕。

比赛由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篮球协会承办,主题为“做追光少年,共筑篮球梦”,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

从上半年举行的春季赛37支球队300余名球员参与,到了秋季赛已经多达73支球队500多名球员参与,全市各所学校对本次联赛的参与热情越来越高涨。

本次秋季赛分U8、U10、U12三个年龄段,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进行155场比赛,最终决出各年龄段的前八名。

赛场上的篮球小将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突破、分球、上篮、防守……一个个娴熟的动作,充分展现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全力以赴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

作为“全民健身、相约杭州”篮球主题赛事之一,“西湖杯”2022年杭州市小学校际篮球联赛是杭州市篮协今年新推出的一项赛事,不仅是展示杭州小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篮球基本功的一个平台,更是以球为介,共享健康,共享亚运,促进交流的一次盛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