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演艺集团精品剧目展演季 《哪吒“闹”海》今晚上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2 09:55   

深秋时节,浙江演艺集团精品剧目展演季正在进行时,浙演·杭州剧院迎来了两场精彩的展演剧目,分别是浙演·浙江话剧团演绎的诗话剧《传宋·千古风流》与浙演·浙江儿童艺术剧团演绎的儿童剧《哪吒“闹”海》。

原创宋韵诗话剧《传宋·千古风流》昨晚上演。本剧聚焦宋韵文化,以宋代的诗、词、文为脉络,徐徐展开一幅波澜壮阔、情义绵延的宋风情画卷。包括刘忠虎、宋迎秋在内的多位朗诵艺术家将倾情献声,带领观众跟随宋朝名士的美文佳句,感受作品背后的动人故事。

今天,儿童剧《哪吒“闹”海》将连演两场。该剧入选2019年度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在写意又富有韵味的中国风舞台里,浙江儿童艺术剧团的演员将用精湛的演绎带领小朋友们上天入地,用肢体、戏曲、武术、魔术等令人惊叹的奇思妙想挑战剧场和表演的极限,“闹”一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的《哪吒“闹”海》。

儿童剧《哪吒“闹”海》

演出时间:2022年11月12日15:30、19:30

演出地点:杭州剧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余夕雯 通讯员 江水恒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