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职工合唱大赛决赛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6   

昨日,“工心献礼二十大奔竞共富新征程”萧山区职工合唱大赛决赛在萧山剧院举行,全区11支队伍同台竞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蒋金娥参加。

自萧山区职工合唱大赛启动以来,各单位踊跃报名。本次决赛每支队伍演唱两首曲目,第一首为固定曲目《劳动托起中国梦》,第二首为自选曲目。比赛决出金、银、铜奖,并评出优秀组织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创意奖。

“中国梦,你的梦,我的梦,共同筑起中国梦……”现场,一曲《劳动托起中国梦》振奋人心,展现出新时代劳动者欢欣昂扬的精神面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舒展,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领航》大气磅礴,直抒胸臆地歌颂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支支精神饱满的职工队伍,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过程中,现场评委分别从精神面貌、演出台风、音准节奏、演唱艺术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国资合唱队、航民合唱队2支工会代表队获金奖;萧山城投集团合唱队等3支工会代表队获银奖;区住建合唱队等6支工会代表队获铜奖。活动在全场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举办,旨在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响劳动者之歌,表达新时代萧山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漏鑫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