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宋韵风华 一边是经典神话 《传宋·千古风流》《哪吒“闹”海》周末上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06:57   

杭州日报讯 浙江演艺集团精品剧目展演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末,浙演·杭州剧院将迎来两场重头的展演剧目,分别是浙演·浙江话剧团演绎的诗话剧《传宋·千古风流》与浙演·浙江儿童艺术剧团演绎的儿童剧《哪吒“闹”海》。

原创宋韵诗话剧《传宋·千古风流》将于本周五与杭城观众见面。该剧聚焦宋韵文化,以宋代的诗、词、文为脉络,徐徐展开一幅波澜壮阔、情意绵延的宋风情画卷。

剧中,观众将穿越到宋朝,走进《清明上河图》中繁盛的市民生活图景,与他们把酒言欢、饮酒斗草;将听到一篇篇脍炙人口的名作,让那些耳熟能详的词文再一次烙印在心间;将沉浸式感受宋朝名士的爱恨嗔痴和那些文学作品背后的动人故事……刘忠虎、宋迎秋等多位朗诵艺术家将倾情献声,带领观众跟随宋朝名士的美文佳句,品味宋韵风流。

儿童剧《哪吒“闹”海》将在本周六下午、晚上连演两场。该剧以穿越作为开场,讲述了一间戏曲学校里传承经典剧目《哪吒》的故事。

在写意、又富有韵味的中国风舞台里,浙江儿童艺术剧团的演员将用精湛的演技带领小朋友们上天入地,用肢体、戏曲、武术、魔术等令人惊叹的奇思妙想挑战剧场和表演的极限,“闹”一场令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的《哪吒“闹”海》。

这是本土专业院团精心打造的两台好戏,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哦。了解演出详情与购票可关注杭州剧院官方微信号,或拨打咨询/购票电话0571-85177801。

诗话剧《传宋·千古风流》

演出时间:11月11日19:30

儿童剧《哪吒“闹”海》

演出时间:11月12日 15:30 19:30

演出地点:杭州剧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