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第三次亮相进博会 向世界发出盛情邀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11:20   

由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组委联合设立的杭州亚运会主题馆,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5.1馆C4-02展位亮相。11月9日,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赴亚运会主题馆观摩,同时参观了一同位于进博会的“中国这十年2012-2022对外开放成就展”、“灵动浙江”、太平洋保险等展区。

今年是杭州亚组委参加进博会的第三年。2020年,杭州亚运会首次亮相进博会,向世界发声,并成功签约第九家合作伙伴中国太保;2021年,杭州亚运会第二次亮相进博会,向全球展现亚运筹办进程,同时发布电子竞技小项设置,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据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介绍,杭州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23日举行,不同于前两次参加进博会,本次参展为亚运延期后之后的“窗口期”的亮相,展出内容更为全面。

主题馆整体造型以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为设计元素,结合亚运会色彩系统“淡妆浓抹”,组成一组向上舒展的“彩色浪潮”。馆内融合了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划分成亚运美学、亚运歌曲、场馆介绍,官方海报、特许产品、火炬展示、观众互动等区域,将亚运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  作者:文字:杨亦淇 图片:方建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由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组委联合设立的杭州亚运会主题馆,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5.1馆C4-02展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