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医生》海外同步开播 展现中国医者仁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06:50   

杭州日报讯 由杨幂、白宇领衔主演的医疗情感关怀剧《谢谢你医生》已在央视八套开播,在桐山医院EICU(急诊重症监护室)中一幕幕的动人故事讲述了急诊科医护工作者在抢救病人的同时,发挥人文关怀给患者和家属以心理上的疗愈。

《谢谢你医生》改编自恒星计划签约作者笙离的小说《ICU48小时》,在登陆CCTV-8黄金强档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的同时,北美、俄罗斯、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平台都将紧密跟播,也是今年又一部海外同步的国产剧。

剧集讲述了以肖砚(杨幂饰)和白术(白宇饰)为代表的医护工作者们,以患者需求为先,在拯救一个个急重症病人的同时,也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和理解,并帮助患者和家属重建生命希望。

该剧加入了很多现实案例,40集中展现了70个不同的病例,让观众认识并了解到日常急救处理方法,层次分明、体量丰富、节奏快而有序。

剧中真实呈现了医护工作者的困惑与挫折以及为战胜医学难题不断付出的努力,让观众看到他们既是拯救生命的英雄,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引发共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