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铁三”好手聚淳安 演绎“速度与激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06:48   

杭州日报讯 11月6日,2022年千岛湖铁人三项(简称“铁三”)在淳安开赛,比赛共吸引1000余名国内外铁三爱好者参与。

比赛设置了113公里,226公里和奥运标准距离三个组别。其中113公里铁三中,运动员需要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车90公里和跑步21.1公里;226公里铁三中,运动员需要完成游泳3.8公里,自行车180公里和跑步42.2公里;奥运标准距离为53.5公里,运动员需完成游泳1.5公里,自行车42公里和跑步10公里的赛程。

本次铁人三项赛安排在有着“中国十大最美农村路”之称的淳杨线进行,于美丽的石林里胡家驿站折返,途经石林镇,沿路风光旖旎。

作为杭州亚运会铁人三项赛的承办赛区,本次赛事在锻炼淳安当地赛事保障队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坚定了淳安成功举办杭州亚运会铁三项目等赛事的信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