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晨报》今起更名为《余杭时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07:13   

11月7日,《余杭晨报》更名和余杭时报社揭牌仪式举行。杭报集团领导董悦、张剑秋,余杭区领导倪伟俊、沈洪相、许玲娣、傅丽华,省新闻出版局、区相关部门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余杭晨报》更名为《余杭时报》,将于11月8日起发行。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进。更名改版后的《余杭时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耕余杭这片创业创新热土,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向高度提升、向深度掘进、向温度贴近,倾力在做精做优上下功夫,让内容更亲民、更实用,让文字更有温度、更贴民心,助力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活动现场,《余杭时报》创刊数字藏品首发。

由杭报集团主管主办的《余杭晨报》自创刊以来,坚持党的领导,以“深耕余杭 融入生活”为办报宗旨,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策划组织报道,重大事件,从未缺席;城市发展,忠实记录;百姓冷暖,深切关怀……成为余杭人普遍喜爱的家乡报。特别是行政区划调整以来,《余杭晨报》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刊发了许多优秀新闻作品,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提振了干群精气神,传递了余杭好声音。今年,还斩获国内新闻最高奖“中国新闻奖”,是全省唯一获得“中国新闻奖”的县级融媒体作品,实现了余杭新闻史上的“零”突破。

在媒体融合上,近年来余杭晨报社协同余杭区融媒体中心,坚持“移动优先”战略,加快流程再造,强化队伍建设,对各类新闻重塑再生产,进行全方位立体化传播,形成更强大、更有力的余杭好声音。

活动当天,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首个真人数字人主播“常小行”正式上线。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