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生活节体验官“灵光”成了人气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7 08:16   

作为未来生活节首任体验官,一个叫灵光的小男孩成了三天展位最耀眼的明星。他无处不在,你可以在入口处和他排排坐合影,也能从他的倒计时海报看到未来生活节的全貌。在舞台区的正前方,他还有个超级大的模型,俯视着这三天发生的一切。

这又是未来生活节的突发奇想,多少有点赶时髦地想要一个数字形象做代言人。在短短的数月时间,我们围绕他创造了一系列形象和周边,目的只有一个:让你们认识他!

从未来生活节静态和动态的主海报、倒计时海报,到现场看得见摸得着、被人疯抢的手办盲盒,以及借助动作捕捉技术,能够在屏幕前和你互动,又在“西子·元杭州”入口欢迎你光临的数字人……灵光已经是未来生活节和都市快报、橙柿互动的一部分,也可能已经成为一小部分人的心头好。

这些设置都是为了让未来生活节和每个人有更好连接,比如我们可以以灵光的第一视角介绍亮点,讲述每个展位背后的故事,让你有更直观的感受。

我们尝试性地做了1000个灵光盲盒、1000个灵光帆布袋,它们早早被一抢而空,很多人特别是小朋友专门为它而来,但因为我们的准备不足,严重低估了大家对它的热情,让大批人失望而归。在此说声抱歉。

但好在这只是灵光的初次露面,未来他还会反复出现在多个场合,作为未来生活节的体验官,也作为让大家喜爱的邻家小伢儿,带着大家发现和奔赴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应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