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亲子运动会 公益巡回赛启动 奥运冠军与小朋友互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7 07:06   

杭州日报讯 11月5日-6日,由杭州亚组委宣传部指导,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牵手亚运 遇见成长”冠军家庭·迎亚运亲子运动会公益巡回赛启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参与。在西湖区黄龙国际中心k-lab的现场,悉尼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一同在20.22米长的迎亚运手印长卷上印下手印。在接下去的系列活动中,还将招募2022个小朋友一同在长卷上留下对杭州亚运会的希望与祝福。

据悉,“牵手亚运 遇见成长”公益巡回赛将于11月5日—12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日在杭城进行,以“主分赛场同步,顶流冠军梦幻联动,全民无门槛参与”的方式举行。“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以小主人的姿态了解亚运、喜爱亚运、迎接亚运、传播亚运,以热情洋溢的姿态欢迎四方友人的到来。”活动负责人介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奚源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