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重新开启报名,亚运场馆冬泳,麻将考级,来不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6 08:35   

随着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杭州的运动氛围也愈加浓厚起来,最近运动赛事不断,看看下面的比赛,想选哪个参与一下呢?!

2022年第四届

“黄龙杯·全民健身”冬泳比赛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定于2022年11月19日在黄龙游泳跳水馆举行2022年第四届“黄龙杯·全民健身”冬泳比赛(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升级,比赛无法如期举行,比赛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黄龙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全省各游泳协会、冬泳协会、游泳俱乐部、个人等均可参加比赛(专业游泳运动员退役10年内除外)。

竞赛项目分为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4*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每队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注:单项审核以接力赛报名成功人员优先。

分组:

1.青年组:39周岁及以下组男、女(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中年组:40-54周岁组男、女(1968年1月1日至1982年12月31日出生)。

3.老年组:55周岁以上组男、女(1967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

参赛方法:

运动员凭二代身份证进行动感黄龙小程序免费报名,各个年龄组的运动员每人至多可选报1项个人项目及1项组队项目或2项个人项目,接力各组别限8支队伍(但参加接力赛的队员必报一项单项),每日10:00释放前日审核未通过名额(比赛总人数限190名,额满即止)。

单项报名通道

接力报名通道

报名开放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11月13日。报名相关要求,可关注黄龙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随着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杭州的运动氛围也愈加浓厚起来,最近运动赛事不断,看看下面的比赛,想选哪个参与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