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不敌深圳 浙江队终结不败纪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06:17   

杭州日报讯 昨晚,浙江队迎来了自己连续第三场海口赛区的中超联赛,对手是此前积分榜排在第14位的深圳队。最终在一场充斥着红黄牌的比赛中,浙江队0比2不敌对手,联赛的不败纪录停止在了14场。

2018年的同一天,浙江队在梅州五华县体育场1比2不敌梅州客家,而深圳队则在主场5球大胜当时的浙江毅腾,成功反超浙江队冲超成功。在这之后的3年里,浙江队又经历了两次冲超的功败垂成,直到2021赛季才重返中超。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再次与深圳交手,确实别有一番意味。

如今的浙江队正处在上升期,14场不败也让球队备受外界期待。深圳队虽然还没有身陷降级区,但仍在为保级而战。这样的一场比赛,过程注定会比较激烈。深圳队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明显要比浙江队快,加上安排了两名防守型球员保护中场的战术,让浙江队的中路渗透战术无法顺利执行。上半场第22和24分钟,深圳队连续通过角球战术和浙江队的失误,由杨博宇和亚历山德里尼打进两球,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通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浙江队在下半场有所改观,更多利用边路的空档,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惜门前把握机会欠佳,没能转化成进球。甚至在终场前,董宇突入禁区制造的点球机会,穆谢奎也将球打飞。

另一方面,主裁判马宁严厉的判罚尺度,多少也影响了比分落后情况下浙江队的情绪。全场比赛,马宁一共出示了十张黄牌两张红牌,其中浙江队这边分到了八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进入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马宁在短时间内向浙江队替补席上表达不满的张佳祺出示了两张黄牌,使得张佳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接下来又将面临停赛的处罚。

本场比赛之后,浙江队还将继续在海口赛区比赛,下周二下午,他们将在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倒数第二名的广州队。结束连续14轮不败的纪录后,球队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将是浙江队最近需要面对的课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