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迎战深圳 浙江队期待完成双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06:45   

杭州日报讯 今晚七点,中超联赛第23轮,浙江队将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迎战深圳队。此前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也是在海口赛区进行,浙江队凭借高迪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对手。如果本场比赛浙江队能延续胜利,将实现单赛季对深圳队的双杀。

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本场比赛并不会很容易,球队依然需要全力以赴去对待。

在度过了上一场与天津津门虎的后防线人员紧缺后,本场比赛浙江队终于可以排出相对完整的阵容。梁诺恒、孙正傲、王东升三人解禁复出,马修斯的恢复情况也非常不错。队中只有张佳祺的大腿内收肌伤势还有反复,能否进入大名单还要看恢复情况而定。

回巴西治疗心脏问题的外援卢卡斯已经确认无碍,并从巴西转道葡萄牙等待合适的时间入境。如此一来,这位外援中卫将有机会赶上联赛最后阶段以及11月18日足协杯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这对于浙江队冲击中超联赛队史最好成绩将大有帮助。

此外,随U21国青赴克罗地亚集训的高天语和郑雪健也已经在海口按防疫规定接受隔离,理论上能够赶上11月13日主场和沧州雄狮的比赛。不过具体能否出场还要等二人正式归队后,综合各方面条件决定。

相比之下,深圳队虽然领先倒数第三的广州城9分,但仍有保级的压力。加上中场核心戴伟浚肩关节脱位,可能缺席1个月左右,给球队本场比赛中场排兵布阵带来了新的问题。最近的五场比赛,深圳队1胜2平2负,除了战胜早已锁定降级名额的河北队外无一胜绩。想要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深圳队只能寄希望于前场双外援阿奇姆彭和亚历山德里尼有所发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