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熬夜抢网络名额了!杭州国家版本馆预约方式调整 开放名额大幅增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7   

杭州文化界“超级网红”杭州国家版本馆发布最新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11月2日起我馆公众号(小程序)门票预约时间调整至每天上午8时,可提前7天预约,电话预约方式取消。

特此公告。

这意味着大家不用熬夜抢网络名额了,预约方式也越来越便利!

橙柿互动记者致电杭州国家版本馆,了解了下最近版本馆的预约情况,已经不像此前“一票难求”。

每天的开放名额大幅增加,虽然最终开放人数仍在压力测试中,但可以肯定的是,比之前增加了数倍。大家不用挤破头抢一个入馆名额了。

目前预约通道顺畅。

有意向逛杭州国家版本馆的橙友们,这回终于可以行动起来了。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文化界“超级网红”杭州国家版本馆发布最新公告——11月2日起我馆公众号(小程序)门票预约时间调整至每天上午8时,可提前7天预约,电话预约方式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