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来大小莲花“见未来·迎亚运” 一大拨亚运好礼轻松带回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08:47   

11月4日-6日,2022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和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小莲花)中间的空中观景平台举行。这是奥体中心交付之后举办的首场大型展会活动,大小莲花也将用亮灯的方式致敬未来。

站在空中观景平台远眺大小莲花和钱塘江,特别有感觉。届时,杭州亚运会在未来生活节的主会场设置专属展区,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也会到现场助阵。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打卡亚运场馆,参与互动活动,抽奖、套圈、颠球……精美亚运纪念品带回家。

走亚运路线、捕亚运火苗

智能亚运一站通请你一次玩个够

洞见未来,共迎亚运。在杭州亚运会的专属展区,智能亚运一站通又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有趣的礼物,等待热爱亚运、热爱运动的你来见证智能亚运。

杭州亚组委运用人工智能、AR、VR、区块链等技术,建设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史上首个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智能亚运一站通”,为观众提供“食、住、行、游、购、娱”+票务、防疫等8方面18种场景的“一站式”服务。

这次,智能亚运一站通为大家准备了亚运纪念邮册、亚运会吉祥物、徽章、纪念本等众多亚运纪念品,只要在现场玩玩简单的游戏就能把它们带回家!

支付宝搜“亚运”,登录智能亚运一站通并收藏,或者参与亚运路线和亚运火苗活动,就可获得杭州亚运会龙井茶息定制口罩一枚;来“亚运久九”试试你的手气,地上被随机划分为大小不一的九宫格,不同的格子表示了不同价值的奖品,用投掷的方式来获取亚运奖品,这是一场考验眼力和手力的游戏;“幸运转转转”小游戏,摇出“9”“23”“19”等特别号码,就能获得大奖;和现场放置的亚运纪念框合影,留下关于深秋的亚运记忆,集赞也可以获得奖品哦。

打卡亚运官微官博

寻找你的亚运专属暗号

杭州最近的“未来大事件”,亚运会必须有。而获取亚运筹办动态的第一手消息,非杭州亚运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莫属。场馆建设、志愿者招募、赛程安排、特许周边、门票信息……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杭州亚运会的消息,都可以从中获取。

这次未来生活节,杭州亚运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也带着“暗号”和礼品空降大莲花。软萌可爱的吉祥物“江南忆”玩偶、炫酷精巧的吉祥物手办,“隅田川”亚运公益咖啡……只要对上了“暗号”,就有机会赢取众多奖品!关注杭州亚运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账号,出示给工作人员,即可获得吉祥物扇子一把;关注成功后询问工作人员获得未来生活节亚运专属暗号,回复至官方微信后台,即可进入线上抽奖,每个账号拥有2次抽奖机会。大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个周末来寻找亚运,感受关于亚运的深秋记忆。

2022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时间:11月4日-6日13:00-20:00(19:30之后停止入场)

地点:杭州市奥体中心空中观景平台

预约提醒:本次未来生活节采取预约制免费入场,提前扫描右侧“文旅绿码”分时段进场。

防疫提醒:参观活动的市民游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杭州市民游客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市民游客凭近三天三检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无手机的市民游客可凭身份证核验入场。

交通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可乘坐地铁6号线与7号线,从奥体中心站E口出站,步行50米往奥体中心1号门方向进入会场。由于奥体中心车位紧张,周边缺少大型停车场,建议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婷莉 杨亦淇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