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创业者“有梦想一起跑” 钱投·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火热开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08:46   

10月30日上午9点,以“有梦想 一起跑”为主题的“钱投·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在杭州大剧院前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在杭知名企业、投资机构、高校、初创小微企业和创业服务机构等的近千名选手参赛。

赛事起终点均设在杭州大剧院,参赛选手沿着钱塘江绿道一路奔跑,在欣赏杭城景色的同时,一齐感受杭城“开放、包容、创新”特质,体味“坚持、坚韧、合作”的创马精神。

为传递“团队协作,携手共赢”的创业合作精神,本届活动继续延用团体赛赛制,赛程10.5公里,4人组队一起出发,合计用时为团队最终成绩,相当于4人合力完成一个全程马拉松。

经过紧张角逐,浦沿就创中心队以2小时24分43秒的总成绩获得本届创业马拉松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娃哈哈跑团1和联通浙江产互队获得,用时2小时24分54秒和2小时27分18秒。闭幕仪式上,还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和“最佳贡献奖”。

郭丙庄是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这次是他第四次参加创马比赛。除了参赛选手,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创业导师。

“这次比赛途中遇到了一些此前指导过的创业者,他们很多已经从初创公司发展到了一定规模,我们也聊了很多,很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作为一个他们创业路上的指导员,很有成就感,一些‘学员’也跟我约定明年继续参加。”

杭州创业马拉松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创业马拉松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上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数字经济综合党委、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见习记者 沈博涵 通讯员 王雅秋 史健岚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