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余件书法作品 描绘美好临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30 06:58   

杭州日报讯10月24日,由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萧山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古越繁华地 美好临浦城”临浦镇书法作品展暨萧山区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会员精品展在临浦体育馆展出。

本次展览征集到优秀书法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评审,从中精选出165件作品进行展览,内容有经典诗文、古今诗句、楹联、文赋等,有篆、隶、楷、行草等字体,作品取材于古镇临浦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美好临浦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展示了萧山书法家勤勉求进、执着探新、赓续文脉、辉映时代的书法理想和艺术追求,他们精彩的作品集中展现了临浦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书写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昂扬风貌。

临浦镇历史悠久,是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也是近代浙江“四大名镇”之一,文脉悠远,自古繁华。新时代下,临浦镇乘风而起,成为浙江省级中心镇、杭州组团中心镇、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擘画高水平建设产城融合美好蓝图。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上旬。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乐怡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