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神射手归来 小外援新人选锁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7 07:02   

浙江东阳光队迎来“阴转晴”

杭州日报讯 随着CBA第一阶段接近尾声,各队争夺愈发激烈。10月26日,浙江东阳光队迎来第7轮的对手四川队。凭借整体出色发挥,浙江东阳光队最终85比75战胜对手。

赛前,浙江东阳光队取得3胜3负,排名联盟第12位,四川队则是1胜5负,排在第18位。本场双方人员都有一些变化,赵岩昊迎来伤愈复出,四川队内线外援哈达迪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打平。浙江东阳光队在第二节发力,外线频频得手,开始取得比分领先。但是比赛到了第四节悬念突起,不甘落后的四川队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老将许钟豪站了出来,连续在篮下造成杀伤,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分差,最终确保了比赛胜利。

浙江东阳光队本场多达3人斩获“两双”数据,威尔哲得到27分10个篮板,孙铭徽13分13个助攻,许钟豪12分11个篮板。

前天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赵岩昊状态同样爆棚,全场得到16分,其中外线4投4中。每次站到三分线外,只见他手起刀落,身姿飘逸,令球迷感叹:神射手归来!

这个赛季,由于大面积伤病,浙江东阳光队实力受到较大影响,球队战绩不温不火。不过近日在球迷圈里,一条消息不胫而走:“金州勇士队的冠军后卫库某”即将加盟浙江东阳光队。

这句话光看字面意思或许没毛病,甚至还会令人莞尔一笑。只不过,和浙江东阳光队传出“绯闻”的,当然不是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而是一名叫奎因-库克的前勇士队员。

据国内媒体人爆料,浙江东阳光队签下了奎因-库克,他将顶替受伤的威尔-卡明斯作为球队小外援。奎因-库克虽然名声不显,却有着一份相当漂亮的履历——他曾在2017-2018赛季随勇士队夺得总冠军,2019-2020赛季又随湖人队夺冠。

尽管他并非夺冠时的核心队员,但能在强手如林的NBA跟随两支不同球队获得总冠军戒指,是需要实力与运气兼备的。因此有球迷开玩笑称,奎因-库克似乎拥有“冠军体质”,如果真的来CBA,希望这个幸运的家伙能给浙江东阳光队带来一些好运。

上赛季,奎因-库克在国王队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效力,场均可以交出23.7分5.8个助攻5.1个篮板,命中率为52.4%的高效数据。9月份他与国王队签下了一年完全无保障的底薪合同,随后在常规赛开始前被球队裁掉。

如今,浙江东阳光队尝试将他带到CBA,令人无限遐想,或许他能成为新的得分大杀器,不过他最快也要第二阶段才能到位。届时,小外援位置除了奎因-库克,还有计划伤愈后回归的卡明斯,浙江东阳光队在人员安排上就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姗姗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