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本周日开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09:50   

期待着、盼望着,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来了。10月30日上午7点,半马将正式开跑。

此前,原定于3月13日举办的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因疫情延期。如今,整装待发的半马以更好的面貌与马拉松爱好者相见。

此次马拉松起点仍然设于县城中心广场,路线分为半马路线(21.0975㏎)和亲子/迷你跑路线(3.5㏎),无论是想酣畅奔跑的“专业”选手,还是想体验奔跑氛围的“打卡”选手,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

值得期待的是,今年组委会还对赛道进行全面升级。与去年相比,赛事路线减少了多个转弯口,以便选手沿最短路径完赛,让选手畅跑到底。此外,组委会根据浙江马拉松积分系列赛的大数据进行成绩校验和成绩分区,实行分区起跑。

这个秋日,沿着富春江,在“醉”美秋景中,迎着风、追着光,用一场畅快淋漓的马拉松跑进潇洒桐庐。

以半马的方式“拥抱”健康,也要遵守相关防疫政策。做好日常健康监测。报到前7天起,每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如体温≥37.3℃或出现疑似症状,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感染后方可参加比赛。

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原则上在报到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符合加强免疫条件的,应及时完成加强免疫接种,否则不得参加相关赛事活动。

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所有参赛队员、裁判及媒体人员应持有报到前48小时(省外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健康码和行程卡无异常。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无异常方可参加赛事相关活动。行程卡无异常是指无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及其他风险地区旅居史,具体判定以省防控办每日《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为依据。

省外人员防疫在做好前述防疫要求的同时,来浙需提前申领本人“浙江健康码”,并通过“入杭登记报备”小程序向入住酒店所在乡镇(街道)进行报备,个人信息填报须详实。严格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三检三不”,即入杭后1.5小时内完成核酸采样,第2天、第3天再分别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不进入公共场所。要求所有省外参赛人员于10月27日前入浙。

来源:今日桐庐  作者:记者 金轶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