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积分榜第一!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带来惊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0 20:03   

10月20日,CBA联赛常规赛第5轮,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杭州体育馆遭遇新疆男篮,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107-93战胜新疆男篮,迎来5连胜,暂列积分榜第一位,稠州男篮目前和辽宁男篮一同成为了仅存的两支开赛不败的球队。

今年休赛期,两队进行了球员交易,原稠州首发四号位朱旭航被交易到新疆队,换来了热甫卡提江,本场比赛也是朱旭航首次面对老东家。他在下半场发挥出色,连续命中三分也给稠州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新疆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了3分,但稠州队凭借全队多点开花,稳住了局面,再度拉开分数,最终战胜对手,目前五战全胜位列积分榜首位。

“赛前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比赛很精彩,两队都拼得很积极,我们队员也都尽了全力了,后面的赛程很艰难,我们做好准备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王世龙说。

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共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并且得分都超过了15分。小外援盖利拿下三双,得到2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队长吴前得到23分6次助攻,余嘉豪9中9拿到18分9个篮板,程帅澎和刘泽一也分别得到了16分。

本赛季稠州男篮给了球迷不小的惊喜,休赛期朱旭航离队能否有队员能填补他的位置,主教练的更替,两名新外援能否顺利融入等问题,一度让外界对这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本赛季的前景打上问号,但稠州男篮以一波五连胜让球迷吃了定心丸。

五场比赛中,稠州男篮都是以两位数的比分战胜对手,五连胜期间,也战胜过上海、新疆这样的强队。小外援贾马尔·盖利和吴前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两杆“枪”,前五轮常规赛中,两人场均可以合力砍下39分。在对阵新疆的比赛中,盖利除了贡献三双数据外,还在下半场新疆队屡次追分的关键时刻用积极的防守帮助球队。

目前第一阶段赛程已过半,稠州男篮下轮比赛将在10月22日(本周六)15:00对阵北控队,随后的三轮比赛也将陆续遭遇深圳、山东、广东等联盟强队,球队也将冲击开赛6连胜,继续努力巩固在积分榜的位置。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殷佩琴 橙柿互动见习记者 沈博涵  编辑:高明桢
返回
10月20日,CBA联赛常规赛第5轮,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杭州体育馆遭遇新疆男篮,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107-93战胜新疆男篮,迎来5连胜,暂列积分榜第一位,稠州男篮目前和辽宁男篮一同成为了仅存的两支开赛不败的球队。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共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并且得分都超过了15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王世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