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夺宝第九期上线 把“江南忆”组合带回家的机会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0 07:41   

每日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智能亚运一站通亚运夺宝第九期活动上线。参与“配方”依旧不变,市民朋友上支付宝搜亚运,授权成为智能亚运一站通的用户,只需好友助力,即可参与夺宝。

更让人期待的,是这一期助力的奖品,除了实物本身体现在艺术、雕刻和材质上的美学价值外,也是值得收藏和流传的亚运好礼:每套价值1980元的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镀金纪念章礼盒2份;还有4套花丝镶嵌银章礼盒以及10份心动亚运纪念银章礼盒。

以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镀金纪念章礼盒为例,它以亚运吉祥物朝气蓬勃的形象与61个比赛分项相结合的运动造型呈现。

其中,每个纪念币的圆形直径为35毫米,锌合金材质为主,表面电镀999金,整体采用造币工艺生产。精美的浮雕工艺及彩色金属喷印技术赋予了每个运动造型的灵动气质,吉祥物与运动造型相结合,更好地体现出琮琮的坚强刚毅、敦厚善良,宸宸的机智勇敢、聪慧灵动和莲莲的纯洁善良、活泼可爱。

花丝镶嵌银章礼盒中的银章为999银,重38克,圆形直径50毫米。正背两面图案为圆形花丝,外圈饰以水纹浮雕,中间镶嵌方形浮雕,两面分别彩印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和吉祥物图案。

心动亚运纪念银章礼盒的三枚银章以杭州亚运会会徽、火炬、吉祥物为设计灵感。主题采用纯银做主体、合金为依托的设计。礼盒同样包含收藏证书,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是再合适不过了。

告诉大家一个获奖小诀窍,一定要和好友分享,好友分享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哦。此外,“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已上线香港站。包含港岛休闲线、历史人文线和梦幻奇旅线三条线路,同样在支付宝中搜索,感兴趣的市民不妨也参与一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雨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