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光队大胜 新外援威尔哲首秀热得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8 06:46   

杭州日报讯 随着赵岩昊因伤休战,浙江东阳光队的“三少”再次只剩下孙铭徽。但是昨晚CBA常规赛第4轮迎战福建队,孙铭徽不再孤单,因为他有了更多的帮手。迎来首秀的新外援威尔哲状态不俗,许可、赵嘉仁等年轻小将也站了出来,共同帮助球队105比83大胜对手。

新外援威尔哲终于到位了。对缺兵少将的浙江东阳光队来说,这个重要的人员补充,就像干涸土地上等来了及时雨。

威尔哲几乎是“零”磨合参赛——他上周五才结束入境隔离,周六在广厦天都城基地进行简短的恢复训练,周日马不停蹄进入赛区,昨晚便直接披挂上阵。

30岁的威尔哲身高208厘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他曾短暂效力于美职篮,随后辗转效力于欧洲各国联赛,高水平篮球比赛经验丰富,对FIBA篮球赛事有着较强的理解与适应能力。

作为一名大个子投手,威尔哲有着柔和的手感和稳定的命中率。今年夏天,球队选中他就是因为他是当今篮球潮流下较为稀缺的优质空间型4号位。

虽然连队友都还没认全,但威尔哲上场后全情投入,进入状态飞快,即刻施展三分能力,表现堪比“热得快”。浙江东阳光队开场外线一改前几轮的低迷,第一节就命中7记三分球。

与此同时,威尔哲的入列为球队提供了更多的战术变化,让孙铭徽的突破有了强力接应点,高位挡拆战术也有了发起和终结点。

本场威尔哲一共出战23分钟,投篮19中11,其中三分球11中4,罚球2中2,得到28分5个篮板2次抢断。赛后在谈到CBA和其他联赛有什么区别时,威尔哲回答:“这里的场馆非常好,城市也很漂亮,印象最深的是比赛对抗很激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