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得分上双,收获24分大胜 浙江稠州金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3 08:02   

10月12日,CBA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新赛季首次亮相,在杭州体育馆对阵宁波町渥。经过一番较量,稠州金租男篮4人得分上双,以97∶73大胜对手,获得新赛季常规赛开门红。

双外援发挥出色

浙江青年军能否更进一步?

新赛季,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阵容上有些新变化,新任主帅王世龙执掌教鞭,朱旭航离队去了新疆。小将余嘉豪经过一个夏天的美国特训,将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到联赛中,陆文博和刘泽一分别在国家队和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后归来。在休赛期中,球队引进了贾马尔·盖利和摩西·奈特两位新外援。

两场季前赛,稠州一胜一平,比赛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主教练王世龙是想要借着季前赛的机会,让外援继续适应比赛,也尝试着各种不同的球员组合。全新的稠州男篮新赛季将继续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这支青年军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场比赛,稠州全队进入状态较快,开局就逐渐将比分拉开,稠州队两位新外援表现出色,上半场合力砍下25分,帮助球队在上半场领先对手23分。下半场比赛稠州队也牢牢掌控局面。赛后主教练王世龙说:“今天球队准备比较充分,从篮板球和防守做起,球员们发挥得比较出色,非常高兴球队能赢下首场比赛。”小外援盖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吴前和赖特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

本周五19:35,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将对阵天津队。

季后赛对决重演

浙江东阳光能否取得赛季首胜?

10月13日,浙江东阳光将迎来第二场CBA比赛,对手是吉林队。上赛季在季后赛第二轮中,吉林正是被浙江东阳光大比分2∶0击败,没能再前进一步。

浙江东阳光在揭幕战中以64∶74不敌辽宁队,无缘开门红。球队目前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球队外援卡明斯在比赛中右手手掌骨折,预计恢复时间6周,孙铭徽也在首轮比赛肩膀不适,能否参加此战还是未知数。和吉林的这场比赛,浙江东阳光将被迫以全华班迎战,虽然人员不齐整,但全队必然想迎来赛季首胜。

吉林队上场比赛战胜江苏队,主教练崔万军只派出6人轮换,琼斯、姜宇星、姜伟泽得分均超过20分。

周四19:35,浙江东阳光与吉林队的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见习记者 沈博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0月12日,CBA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新赛季首次亮相,在杭州体育馆对阵宁波町渥。经过一番较量,稠州金租男篮4人得分上双,以97∶73大胜对手,获得新赛季常规赛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