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杭甬“双城记”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07:16   

杭州日报讯 10月10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杭甬“双城记”摄影作品交流展在杭州富义仓艺术中心开展。

杭州和宁波,同为浙江省内的副省级城市,近年来,在双城“核心引领、错位协同、联动创新、竞合共赢”的发展目标下,两城重视文化引领与宣传推广,“文化走亲”力度越来越大,文化交流活动越来越多。

此次展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宁波市文化馆(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

交流展共展出作品50幅,分别出自杭州市品牌文化活动“杭州国际街头摄影节”与宁波市品牌文化活动“宁波市群星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这些摄影作品以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气息,充分反映了杭甬两城群众性摄影艺术创作的优秀成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常怡君 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