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黑板报作品展示(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18:55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充分发挥学校环境育人的功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杭州电视台青少·体育(亚运)频道承办的2022年度杭州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黑板报展示活动来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吧(注:以下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

高二(2)班

青春献礼二十大,百年征途,童心向党开新篇。

少年建功在杭高,百廿光辉,不忘初心向未来。

杭州市富阳区东洲中心小学

三(2)班


富阳区东洲中心小学三(2)班的黑板报设计以“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同时以红色和彩色为基础色。红色代表党,彩色代表少先队员,形象地表现出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峥嵘历程后,一心向党,时刻准备着去建设更美好的祖国未来!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

初二(1)班


“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学党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学校

大队部


以“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学校邀请同学们设计相关的手抄报、海报等,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喜迎二十大的氛围。

杭州市滨文小学

六(7)班


“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旗光辉照我心。滨文学子“心系天下,脚踏厚土”,乘着复兴号,在实践中磨砺本领,做追梦成长的好少年。

一方方黑板报

不仅展示了同学们

作为新时代少年的意气风发

更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念

如果在本篇推文中

你没有找到自己的学校

也请不要着急哦

我们的展示明天继续


来源:杭州青少体育频道  作者:图文来源丨各校投稿 (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