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 举办优秀书画家作品邀请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06:58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杭州日报讯 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在西湖美术馆举办“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优秀书画家作品邀请展。

这次邀请展,创作艺术家阵容强大,多是活跃在全国艺术界的佼佼者,他们精心准备,以笔墨为媒,用丹青抒情,拿出了最好的精品佳作,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进入展厅,让人眼前一亮,山水、人物、花卉等国画及书法共104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紧扣新时代、新征程主题,用多彩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视角、艺术化的诠释,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艺术盛宴。这些作品饱含深情、构思精巧,兼具艺术性、思想性、时代性,作品传播了新时代思想,表达了书画家对祖国山河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彰显了艺术家深厚的绘画功力和非凡的艺术创造力,体现了艺术家追求高峰的毅力,展现了书画家担当艺术使命和服务于社会和人民的情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友望  编辑:汪浩
返回